思念。。。。。。。十多年前我曾經夢過同學膜拜的秘宗,當時同學訝異我的感應,而其實更訝異的是我,同學掀開布幕的太平洋房屋那一霎那,眼前所見,和夢裡是一個模樣,鉅細靡遺地令人毛骨悚然。當然,我不是什麼開天眼之類,對於第三世界我崇敬關鍵字行銷,但沒興趣研究,因此,那次事件以後偶有小小感應,但已經不太深刻,眼前的世界就夠我忙的了。只是,最近家裡,磁場房地產與靈氣等因素的交會,我似乎又有些不同的感受。夢到的,聽到的,心底感受到的,是前所未有的強烈。不同於十多年前的景觀設計詫異,我格外珍惜這幾次的交會,您老的容顏,您老的開心,您老想表達的,您知道的,我永遠是真心期待著您,隋時隨地個人信貸想找人聊聊,就來吧~問爹爹說,怎麼可以不公平,給爹爹的爹是一根菸似神仙,給爹爹的娘就這樣而已嗎?呵~您說 : 她老烤肉人家應該是喜歡麥克麥克吧?!我試著模擬您看的角度,看這天空,看這熙來攘往的快速道路,這迎風搖曳的芒花,再遠一點酒店工作的翠竹林,諾~您看到了嗎?對於這樣美麗的山景,我們很喜歡,也希望您老也喜歡。要不,看膩了,也可以騎著你那沒有變房地產速的腳踏車,盡情地遊山玩水去,到處"撈撈",您很愛的ㄚ~思念,是一條長長的河,貫穿了我們的痛,但也讓我們順買屋著那方向,順著那坡濤,順著時間,一點一滴的懂了生命的真諦,懂了您給的許多教誨,懂了我們的情感,可以是天地之間婚禮顧問的寬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23gidz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